[DEAD] 配合新地铁/蟋蟀手把手教你薅Temu新用户200返300 Cash并叠加Cashback

一般只会给两个号活动。按主贴的要求隔离apple id 和IP,才有可能出,并不是每一台手机都会出的

https://www.uscardforum.com/t/topic/460300/7910

1 个赞

用metro的号整了个cricket,但是居然和平常一样隔离的情况下用新apple id登录什么活动也没有。这难道也能被识别吗

1 个赞

你看coupon数量就知道了,如果数量是4及以上,那就是没被关联。如果是2就说明有地方你没做好

在4-7中间反复横跳但是不出credit777和wincash :yaoming:

对 我知道,但是只有手机号码是一样的 :yaoming:

1 个赞

不出credit777正常,wincash多等等都会出的,可以玩玩get100什么的

wincash很多号都有,get100很难出

1 个赞

这个是直接在coupons里面会出现?还是要手动输入claimcredit?我手动输入了一次居然只出现了$26,这也太少了吧

感觉现在不好出第二轮了,也可能我用的wifi被风控了 :yaoming:

那看来不是我操作的问题了,不过我这个是真新账号

第一次出580%,一激动买了一件110多刀就下单了。

现在搜creditclaim进去,看到七天一共返110多刀。

现在是再下100刀左右补足200,会给一共300 cashback,还是这轮就这样了?记得第一次活动页面点进去加一个进购物车直接就让checkout

再下单也不会给你300的。你可以等第二天看看还能不能再出一次活动。

1 个赞

那些没秒出580%但是也有4到5个deal的号 一般等多久会出580%

有木有DP~

temu好像不查手机只查ip,那这么说无锁的机子别tradein直接每个月买新的esim就能上量了 :yaoming:
地铁和蟋蟀毕竟下多了就难搞了

算法相当复杂,机器网络降权处理了。主要是设备指纹特别是cpu的指纹,然后加uuid来区分新旧用户,所有判断逻辑都在后台处理的。

2 个赞

我有过等到第二天才出现的

一般一个号稳定2次580吗?

我也报个新dp 590%的也出cash版本了了,155给234

3 个赞

有一个号被verify ownership了,这个号放弃会影响同手机另一个账号吗?另一个也出了580%

两次的概率很低 只有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