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为了aspire还有boa elite的航空报销,用订票退款的方式冲了一些钱到AS的wallet,打算叠加summit可以拿来无损付里程票税费。上周订了一张AA,全额用wallet支付非常丝滑,没有收$12.5
刚才想订一张Aer Lingus,一样全额用wallet支付,发现还是会被收$12.5
是AS跟HA整合完IT系统后顺便暖心升级了吗 ![]()
之前为了aspire还有boa elite的航空报销,用订票退款的方式冲了一些钱到AS的wallet,打算叠加summit可以拿来无损付里程票税费。上周订了一张AA,全额用wallet支付非常丝滑,没有收$12.5
刚才想订一张Aer Lingus,一样全额用wallet支付,发现还是会被收$12.5
是AS跟HA整合完IT系统后顺便暖心升级了吗 ![]()
可能跟之前的基友票一个逻辑
蹲一下后续,开了一个Ascent 才知道Summit有这个feature在想要不要开
wallet可以付税费?
gc同样可以吗?
是的,之前还有 banner 能回到 classic checkout,今早直接无了。
再度暖心升级,直接不能用wallet付里程票税费了 ![]()
什么意思?昨天我才定了 是少了12刀啊
现在很坑 ascend的基友票甚至不能用summit付款
可以的。刚刚付过。
我上周失败了,自己的基友票,自己的ascent和summit,用summit就报错,ascent才付款成功
那可能就是我运气好了…
我4月底付款的基友票也只能使用Ascent支付
我的基友票是ascent关卡之前来的 关了卡之后尝试用summit付款结果成功了 所以我不确定有没有关系
才看到,血亏,之前为了薅AMEX的as羊毛冲了一推cred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