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礼卡 amex没有报销
2 个赞
上个月网购了,找了三个客服都可以手动报销,不过当时txn的名字里面没有ca。这个quarter又买了一次名字里带ca的,过两个礼拜找客服试试
1 个赞
但是不能在AU用 ![]()
这个dp有点意思啊 是电话还是chat?直接礼卡吗
全都是chat,我找了三次是因为 txn post之后好像得过十几天才能manual credit
不是礼卡,我是网购了一件衣服
加拿大官网?
对的zs
分享dp,我一笔不带ca的客服手动报销了,另一个带ca的没有成功。感觉客服是看business contact details里面有没有ca
2 个赞
一模一样的dp,我四月初的第二笔报销因为带加拿大被拒了,现在不太敢买了。。难道只能去美国玩的时候
我是找了一家独立门店,然后发现不带加拿大并且成功手动报销,打算以后都在那买了(不过并不是所有的独立门店都不带加拿大…)
3 个赞
求门店位置
求分享大哥
Calgary 17 Ave 上的
1 个赞
哈哈求一个大温的门店,估计还有人想要大多的门店
只能排雷,我试了Robson St上的不行
1 个赞
谢谢 列治文中心那个也不行,那加拿大官网直接买能人工吗?
没试过,但是感觉加拿大官网很容易带ca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