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兄弟抱团取暖楼 [SQQQ今天割肉了!][不如硬件一根毛]

现在还能买MSFT吗?之前有个兄弟推荐我买MSFT,可惜没有听他的建议

370不買400不買420不買600也不買 大權值就慢慢DCA吧 總會均值回歸

我记得去年msft从550跌下500的时候一堆人说在买

软件唯一真神:crwd

没人说话了,看来兄弟们都在忙着吃肉 :troll:

你谢谢SSQQ哥了嘛 :enraged_f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