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还能买MSFT吗?之前有个兄弟推荐我买MSFT,可惜没有听他的建议
370不買400不買420不買600也不買 大權值就慢慢DCA吧 總會均值回歸
我记得去年msft从550跌下500的时候一堆人说在买
软件唯一真神:crwd
没人说话了,看来兄弟们都在忙着吃肉 ![]()
你谢谢SSQQ哥了嘛 ![]()
现在还能买MSFT吗?之前有个兄弟推荐我买MSFT,可惜没有听他的建议
370不買400不買420不買600也不買 大權值就慢慢DCA吧 總會均值回歸
我记得去年msft从550跌下500的时候一堆人说在买
软件唯一真神:crwd
没人说话了,看来兄弟们都在忙着吃肉 ![]()
你谢谢SSQQ哥了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