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做到的,不是所有人都涨了?
亚非拉会员,问题不大
尼区是个好地方
才发现涨价了,这个月被反撸4刀
2 个赞
手机app就有用了 ![]()
amex报销还能被反撸?
不是六月才开始涨吗
我这里也五月份就涨了,看样子六月份左右
常常看广告
果然,五月底renew就是涨价后的价钱了
果断取消
1 个赞
AI Pro (20刀一月)那档现在包含Premium Lite
family plan 之前每月$24.83 (6%税),涨价后现在$29.15,除了税还有什么服务费吗?
刚注意到涨了这么多,税后30了我去。。。本来还想留着。现在看来应该去研究奇技淫巧了。。
没有啊,现在26.99*1.1x=29.xx
![]()
嗯嗯,我这消费税6%,之前没超过25没细看,才发现不知道为什么是一直按8%收的税
这不一直是用尼日利亚ios内购一个月一两块吗
土区
To continue delivering great service and features, we’re increasing your price from TRY 209.99/month to TRY 319.99/month ![]()
有点太贵了,退了。
在没有什么会员的情况下,特斯拉上怎么听歌,有解决方案吗?
赶紧改个人版本 19刀
后知后觉了 我现在才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