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 7-eleven,speedway 的加油折扣活动也开始了,最高减$1.45每加仑

这真没得玩

现在还能用吗?我都发了但是一个code的折扣都没apply上去。 app只有默认的-0.3刀/加仑

同问,这个月怎么加油啊 :liekai:

去隔壁onepay

被封号了 :face_holding_back_tears:

两个Fuel的code昨天已寄
只剩save和每月7号,11号的all in(7月寄)

speedway死了

还真是。

1 个赞

所有code都失效了?

好像是无法叠加了?

1 个赞

每月7th和11th -50c的活动好像还在 叠加member -32c 好像也还凑合

+1 刚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