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att Regency Rome Central开始relocate客人到Hilton Garden Inn了。。。

你這個case 蠻少見的
他們本來也是給你Hilton Garden Inn Rome Colosseum嗎?
好像大部分我看到的DP他們提供的relocation都是final 讓你take it or leave it

最开始给的HGI。不过我可能回复得比较强硬,因为如果只能HGI就会选择自己定的backup stay,reddit最开始HGI的post也有人说争取成功的

1 个赞

提供个Hilton Garden Inn Colosseum的DP. Hyatt提前十天通知改订,因为之前预定用的两个房券快到期了,所以也没有撕,接受了。

5.1-5.6一共住了五晚,hyatt取消以后很快就收到Hilton confirmation email,Hilton app上也自动显示了预订,到店以后明确了金卡权益送了早餐,但是五一假期住满了没升房,也不累计房晚和积分。总体来说,无功无过,缺点是房间巨小,早餐普通但是比美国大车店好多了。优点是下楼就是地铁站A线,交通比较方便。

1 个赞

感謝DP
難怪飯店跟我說有早餐 原來是金卡來的
這個HGI的email回覆速度非常快

我今天也收到了HGI,只给了半天的答复deadline,还有时差很容易错过邮件,真的很鸡贼。。。因为我有backup plan,所以就大胆去push back了,看看有没有更好的选择

[update] push back失败,说relocation安排只能给HGI了

1 个赞

感謝分享dp
免費的不住白不住
樓主打算住HGI 還是 backup plan?

1 个赞

我当时发了对比截图过去,说HGI的面积15m2而hyatt自己最低25m2,说这不是comparable replacement,可能是可以换成的原因?

2 个赞

哎,我就是按房间大小去要求的,甚至说如果不能换酒店就在HGI订个同等面积的premium room也行。估计还是看具体客服吧

住進來了這個Hilton Garden Inn Rome Colosseum房間確實挺小的
行李箱打開根本沒地方走路
但是免費的 不住白不住

房间有给升级吗?我们要带个娃,前几天绑上了钻卡发邮件给酒店,爽快地给升了一级带沙发床的房型

2 个赞

我是金卡沒有升級 是1king 房型 房間超級無敵小
兩邊走道打開行李基本沒有地方走路
飯店的隔音非常差 我不會特別輕聲關門 但也不會去甩門就是自然的關起來
今天隔壁的英國佬白男還來跟我說教
說我我關門太大聲… 結果整排的每個人都是這麼關門的
無言了:expressionless_face:

你們升級到套房的話至少有多一個客廳活動空間還不錯

交通的話酒店旁邊就是地鐵站還蠻方便

飯店在帳單上面會另外加一個小費Staff Appreciation Fee
可以在checkout 的時候請他們拿掉
我是表示說已經都有現金給housekeeping 小費cash
自己需要付city tax 住五天大概80歐 剛好用兩張商白$50的Hilton credit covered 可以跟櫃檯說要分兩張卡

7月初的预定,今天提前30天收到邮件,只给了取消或者延迟日期两个选择

这么看来短期内应该根本没有开业的机会,直接摆烂了

可以回覆寫信要求提供住宿 大概率是給HG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