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要直接申1 milllion,要不中不了 ![]()
全中了要花180m买入咋办? ![]()
真给,开盘直接卖了就fire了 ![]()
一个都没给!
看了下LFTO。业务面看着不错,但是:
-
这次融资全是为了还债去杠杆,不是为了扩张
-
债是之前黑石为了还掉LBO旧债融的新债,多融的300M被黑石拿来dividend recap了,所以这次融资400M基本可以理解为是帮黑石之前的分红买单
-
资产负债表非常难看。虽然还远不到covenant threshold,但杠杆、流动性、interest coverage都是可比公司(APP/DV/TTD/MGNI/LFTO)里最差的
-
Adtech今年整体很疲软,市场如果用APP的倍数给LFTO定价,那公司就有upside。如果用TTD/DV/MGNI的倍数定价,那20-22的发行价可能还是overvalued
-
而且现在已经是打折再发行了,市场对他家能有多大的热情呢?26-30的发行价没人要,20-22买来有多少upside很难说。
感觉和REA一样,先申着,最后看配售结果如何再决定要不要上车。
同意,可以最后看一下最后的发行价在决定。
你们打新都是立刻卖还是长持?
看情况,LFTO这种肯定是直接卖的
LFTO finalized its price to $23.00.
没有扩容,提高价格,热度应该不错。
看明天市场了,如果像今天一样回调的话保不齐要破发
今天软件股看着还行,几个adtech都是绿的
难道LFTO有机会?
100中1![]()
居然还能oversubscribe的,我300中0,这都谁在抢啊 ![]()
开盘12%开不错。
可惜只有1股。
赚3块钱也是赚 ![]()
都27了,进入第一次IPO的发行价区间了 ![]()
申200中1赚3 ![]()
晚上准备写一下SpaceX, 但是又感觉没什么好写的。
个人的感觉是会高开低走。
总有十五天接盘
一个LFTO这么多人抢,SPCX是不是都不用考虑去申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