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大陆旅行选择飞机而不选择高铁的一个理由

我觉得不是小孩的问题吧,更多是铁路的问题。推出一个静音车厢啥也不管。我觉得静音车厢就不应该允许未成年或者12岁以下身份证出票。甚至把他单出成一个class也不是很难的事情,静音车厢一般很快都没票,比普通二等快很多。

太过理想化了,这个class可以无限拆分出来,打电话的成年人要不要拆分,年纪大的素质普遍比年轻人要低,那年纪大的要不要再拆分,不同省份素质也参差不起,那要不要根据身份证开头再拆分

小孩儿懂什么,一般熊孩子背后一定有一个熊家长,光靠年龄卡住了熊小孩儿,那如何卡住熊大人?

所有吵闹问题归根结底都是人口基数大了带来的问题。如果买商务舱遇到吵闹的概率就小很多

1 个赞

高铁车厢全程禁烟,有大聪明躲进厕所抽烟,一样被烟感报警降速,直接来人处理了
重灾区是你进出高铁的站台,无论你哪个等级,都要进出高铁的吧,无法躲

一看就是没有见过一路全程都在打电话的老板

我说的是概率小,不是说概率为0,毕竟商务舱就那么几个座位,如果是淡季商务舱大概率都坐不满,和二等座一等座比起来概率就小多了

即使能自动驾驶,汽车还是慢啊。200公里2小时汽车就忍了。500公里汽车5-6小时,高铁2小时。汽车没法忍。

汽车是门到门,高铁要算上来去高铁站的时间,总时长没差那么多。汽车时间更灵活,不会遇到低素质和抽烟的人,也不需要拎着行李在高铁站里走路。

汽车和高铁都有缺点和优点。喜欢哪个看个人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