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团太厉害了,没纵深
毒爆一滚一片,巨像一扫一片,打起来阵形不好几秒钟团战就结束了
聚团太厉害了,没纵深
毒爆一滚一片,巨像一扫一片,打起来阵形不好几秒钟团战就结束了
很难想象20岁时候的我 APM是60,40岁时候打电脑能到100了
现在还在努力的1vs7 big hunt玩
可惜不會有星際3了
整個類別都好蕭條啊
不知道這種現象級的即時戰略能不能再出一個
很愛看這些比賽
教主之前那波推销山寨币太败人品了,没想到装死个几年还能再复出
斗罗动画都出完了,三炮竟然还在解说,当年的plu啊
感觉还是星际2比赛看着舒服些。星际1的画面感觉一顿一顿的
该让孙哥打tossgirl了
是啥意思?
我也是才知道,确实,应该坑了很多粉丝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