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星际1比赛的吗?

聚团太厉害了,没纵深

毒爆一滚一片,巨像一扫一片,打起来阵形不好几秒钟团战就结束了

很难想象20岁时候的我 APM是60,40岁时候打电脑能到100了

现在还在努力的1vs7 big hunt玩

可惜不會有星際3了

整個類別都好蕭條啊

不知道這種現象級的即時戰略能不能再出一個

很愛看這些比賽

教主之前那波推销山寨币太败人品了,没想到装死个几年还能再复出

斗罗动画都出完了,三炮竟然还在解说,当年的plu啊

感觉还是星际2比赛看着舒服些。星际1的画面感觉一顿一顿的

该让孙哥打tossgirl了

是啥意思?

我也是才知道,确实,应该坑了很多粉丝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