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几乎无人在意的角落,ZM时隔4年,重回100上方

有一大笔人类学股票?

1 个赞

嗯那其实我们观点差不多 最近在炒的确实是基本面和人类学股份 但是不大可能只靠这一点一直讲故事 后面如果这个票要继续拉肯定要给市场画大饼 那财报好:plus:ai转型就是一个可以讲故事的点

哦哟 我开会的时候还从来没见过用电话dail in的

我真是没见过用电话dial in的

实惨 :yaoming:, 周一碰了一下111, 今天收盘直接到100下方了

势头好弱 :sweat_smile:

你是不是很少经历过断电 断网

家里要是断网 断电 手机的网络就堵塞了 因为大家都用手机上网了

感谢citi老哥,今天收周线拉回去100上方了

revenue&eps双beat 盘后7%:rocket:

1 个赞

其实全年前瞻也就是上调了一丢丢,但是有机构在炒作就是不一样啊,要上看120了 :sweat_smile:

anthropic新一轮估值965b :rocket:

这个ZoomMate是很有用吗?直接轧空十几个点 :sweat_smile:

感觉应该是anthropic file ipo催化了一波?

如果是这个原因的话,GOOG和AMZN这俩大股东也没怎么动啊 :sweat_smile:

(今天大多软件股都像是轧空)

人类学ipo消息出来的时候zm正好开始拉 11:55am左右 至于你说的为什么amzn goog没拉 我觉得是因为zm炒作概念更纯粹 大部分资金买zm都是看中了他的人类学股份吧 这肯定比拉amzn goog阻力更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