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万豪刷房叔叔买分靠谱吗

明年想去马赛马拉,但是万豪积分缺口有点大,找到我的万豪叔叔问问了买积分的事情,他给我报价460/w。他说是其他账号刷q1的积分,这种积分靠谱吗 :yaoming:

第一次买积分,虽然知道饿死胆小撑死胆大,但还是想来问问坛友 :clown_face:

2 个赞

买,大不了以后只去谢尔顿

1 个赞

如果真是刷分问题不大,就怕那种你下了单他转头盗刷去买分再给你 :yaoming:

:distorted_face: 怎么又是你.jpg
我记得Q1问叔叔的也是你来着

所以为什么不每年q1自己存点呢

哈哈,本来积分+每年买的够去麻袋了,结果hilton我和p2搞了好几张卡,这次去马代用hilton fn,积分就不够去马赛马拉了

才玩万豪没几年,每年就够换马代,马赛马拉90w-130w 五天攒不出来啊

玩常旅客一般是要提前规划, 每年规划

这次q1他收我150每晚,三晚450元 9300多分,理论上他自己刷房应该更低,460价格差不多,不管了, 干就完了

但从价格来看460应该不是黑分 现在二级市场基本4500/100k pts

哈哈,今年本来已经定好十一月份去马代瑞吉,实在是开了4张希尔顿卡,打乱了节奏 :yaoming:

关键是我从来没买过分,记得以前有人说低于500都是黑分,然后他和我说460有点贵,但安全 :yaoming: 我一下子没搞懂哈哈

500每万分是很久以前的价格了 起码两年了吧 现在正常就是450每万分

1 个赞

自己刷q1就是430/w, 比全宇宙都便宜, 每年刷满稳赚, 风险是封号 :troll:

1 个赞

找的哪家叔叔,能指个路吗

现在q1没了刷不了了呀 :troll:

q1已经刷完了,成本差不多得$490/w,问问你的430路子留着下次 :yaoming:

海鲜市场随便找了个哥 :yaoming: 大概是3200分/139 :yao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