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像头应该也有two way audio吧,我就是用摄像头的和狗子说话hh
今天装了个 eufy, 真的 吹爆。
eufy night vision 可以做daylike mode. 跟白天一样比其他传统摄像头好太多了
很不错,几乎可以当电话用。只不过这个很取决于你家的网络情况。毕竟这个是纯本地的服务,没有任何云。
1 个赞
那你真应该试试大华,或者reolink,前者是做商业监控出身的,或者可以理解为技术下方,比一般消费级强的不是一丁半点。
ebay那个质保其实算是个保险,一般出问题就是退当时购买的费用,只不过也挺好的。我装了快2年了,POE doorbell,360 室内,duo 3后院,trackmix POE driveway,还有几个rlc 833和1224覆盖一些固定机位,没出过任何问题。自己换了个8t的盘能存个把月。非常满意了。
大华没试过。 几年前试过 reolink 感觉不太好 没试过colorX。
是的,能退钱就不错了,坏了就ebay再买个,永动机,而且不是那么容易坏,我买过很多翻新货,没出过问题
我的摄像头是监视用的,拍前院/后院/大门这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