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一个更神人的,我当时通过HSBC UK IBC开HSBC HK,预约填表一周后,结果他们一个月后才回电,我告诉他们我已经飞到HK开好了 ![]()
Update
于5月11日收到了DHL的 HSBC HK 2号ATM card,打电话激活了,说等6个工作日后通知。
于5月11日在信箱收到了来自德国平邮寄来的HSBC UK过期自动更新的debit card(已失效),第二张据说是DHL发出的没一点消息。
好事多磨,UK和HK还是相对友善的,至少不容易一言不合杀全家
我已經被HSBC HK搞暈了,在US開的HK賬戶,目前收到了一張ATM卡,這個包裹裡貼卡的那張紙有寫"請將此表格簽妥並交回本行職員,以便核對及記錄有關資料",看到了有個簽名的地方,但是沒給回郵信封,這是要自費寄回去嗎?不寄回去會有什麼後果嗎?特別是我只需要能登記online banking就行的情況…
是的,有這個表格的就要寄回;不寄會怎麼樣,沒有人知道。我只能就我的經驗說,我當時是因為沒有寄回導致沒有辦法登記手機銀行理財。因為他們沒有辦法確認賬戶持有人已經收到卡了。不過我的情況也是相對更複雜一點,我是一開始卡寄丟了。
1 个赞
我也收到了,我打电话问了客服,告知不用管这个了。他们接到电话收到"已经收到卡,并要求激活 atm card"的信息之后,就不用管那个纸了。
HSBC HK的默認賬戶好像只能是HKD,有辦法把他轉換成USD嗎?
直接用美国账户往里面转美元,就出现USD了吧
我從HSBC US轉到HSBC HK會默認變成HKD,不知道是不是哪一步做錯了…
哎???好奇怪诶,我从HSBC CN转CNH就自动开了CNH,AU转AUD过去就自动开了AUD,US难道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