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现在顺利出境了吗
其实双翅之前要准备好第三国居留,感觉楼主发帖问这个问题的时候并没有做好双翅准备,这次只能用去免签国旅游大法出境
楼主现在顺利出境了吗
其实双翅之前要准备好第三国居留,感觉楼主发帖问这个问题的时候并没有做好双翅准备,这次只能用去免签国旅游大法出境
只有韩国签证,没有第三国PR的话,不担心下次边检问在境外哪里待了那么久吗?还是其实边检很少会问?
依稀记得当年宣誓了之后只办了护照卡就直接红本子溜了,2周之后上海飞温哥华,手上只有红本+尚未过期的加签,然后peace arch陆路用驾照+护照卡入的境, 当时还被secondary了 ![]()
你就算有第三国绿卡
下次边检问你在这里生活的证据你依然拿不出来
所以不要吓自己, 边检就是个正常工作. 除非遇上疫情或者上面说了严查每一个人
最常见的就是入籍前“挂失”绿卡,然后拿到一张新的10年绿卡,就可以保10年了。10年后再看,或者就说拿错了一张,拿了张过期的。
国内有些海关会扫描绿卡,如果入籍了,绿卡是否会显示已作废呢?
不会,绿卡又没有外部api可以查真伪,只有绿卡本身的防伪,绿卡上只有你入籍前的信息
除非美国像澳洲一样给一个 verify 登机状态/签证状态的 api
至少目前 美国应该没有开放这个给中国边检
对
我意思是 有人总担心中专第三国被中国边检询问在第三国怎么待这么久
但其实理论上 你就算第三国(尤其是墨西哥等非常规/大规模华人聚集国家, 或迪拜/泰国东南亚等电诈国家)是绿卡长居身份 他也能让你出示银行账单/工资记录/日常生活照片等证明确实合理合法在这个地方长居.
所以 没有不透风的墙, 只有想查你与否, 以及查的力度有多大. 再碰上一次疫情, 拿着鸡毛当令箭, 全体走人工, 一个个核对签证, 居住状态等, 就另说了
请问这是假id的意思吗?
那就好。
请问是这种办法好还是订一张往返韩国的机票入境香港再把机票退掉飞美国好?
两个办法不冲突吧 前一种的说辞就是来香港旅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