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一点大家可能没注意到,有hsa的话各位一定要拉满,上限不多也就四千,family 8k,个人看来是401k on steriods,优先级>>401k,因为不受59.5岁的限制,存滚用通通tax free,除了上限有点低,大家有闲钱先把hsa拉满再搞401k吧
个人的话一年四千存个二三十年应该也有个几百k 小one mill
还有一点大家可能没注意到,有hsa的话各位一定要拉满,上限不多也就四千,family 8k,个人看来是401k on steriods,优先级>>401k,因为不受59.5岁的限制,存滚用通通tax free,除了上限有点低,大家有闲钱先把hsa拉满再搞401k吧
个人的话一年四千存个二三十年应该也有个几百k 小one m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