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里程票已经彻底进入bot大战时代了么

感觉现金票变合理了 :distorted_face:

昨天看了下毯航挺多yyz到华南往返4k出头。单程2k算下来cx出都不到1.5……伙伴85k可能才勉强过2。

不如返现了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