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人讨论今天有史以来最大的 oil short 内幕交易么

之前几次做空内幕交易也有,但这次真是史诗级的。10B 美元的做空…

大约价值 9.2 亿美元的原油空头头寸,在 Axios 报道称美国与伊朗接近达成一项“14 点协议”以结束战争的 70 分钟前被建立。

今天美东时间凌晨 3:40,在没有任何重大消息的情况下,市场突然建立了接近 1 万手原油空头合约。

按名义价值计算,这相当于约 9.2 亿美元,对于凌晨 3:40 这个时间点来说,这是一次异常巨大的交易。

到了美东时间 4:50,也就是仅仅 70 分钟后,Axios 报道称,美国“接近”达成一项结束伊朗战争的“谅解备忘录”。

到早上 7:00,油价已经下跌超过 12%,这些原油空头头寸大约获利 1.25 亿美元。

但几分钟后,伊朗宣布启动“波斯湾海峡管理机构”,油价随即反弹上涨约 8%。

这个 Axios 记者是以色列人,已经不是第一次这么干,在推特被骂惨了 https://twitter.com/BarakRavid

富的富死

美国人很麻木。

热知识:(在零售投资者的角度来看)白宫下场前,期货交易全部都是内幕交易

1 个赞

同期有大单多头头寸吗,会不会是被内幕交易坑了

这没有什么好讨论, 都是自己人赚的:pensive_face:

国会老爷们都在炒股

估计再拉一个部队里的人出来背锅完事

我关心油价现在怎么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