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x ms白石膏

今天莫名其妙收到了etrade checking发来的4个支票本,一下给4个挺讲究挺大方的,就是渣it这点还是原谅不了它 :troll:

正常recon电话

1 个赞

求问 E*Trade 里直接申卡 pending review需要打电话提供卡号不

有时候可能就是要打个电话告诉客服你的账号 有时候等也行

1 个赞

CS弹窗好多年 从来没开过白金,如何破

要ssn和13岁

同问没个白,ms弹窗咋办:head_shaking_vertically: etrade里面还不少砖..

想问问etrade老用户可以薅么 :saluting_face:

小孩一个人进不去的 :yaoming:

同问zszs

有没有人试过后退大法是否可行?

checking

上周五开的checking申请的,pending没打电话今天approved

公司rsu在etrade,差不多一年前开了checking(为了免费wire out同时无月费,平时里面余额都是0)。周日从etrade的link申请的,当时 pending review,今天早上自动过了。已有普白cs白都没关

2 个赞

刚试了也弹窗,从来没开过白金,同求破解大法

P2没拿过个白,6/1开了e*trade brokerage账号后直接申请amex ms版,pending further review,当天打了1083,客服说只差e*trade 账号 (感觉客服已经很熟练知道是e*trade了) ,给了账号后客服说等3-5个工作日。晚上收到e*trade邮件说action required 让打电话过去。

6/2下午四点多联系e*trade客服,问了收入来源后客服说等24小时就没问题了。

6/3下午四点多(刚好是过了24小时)收到amex说approved

之前2025关过etrade checking,申请brokerage问是不是existing customer ,选不是输入ssn立马说already exsits必须登录旧账号申请,申请就显示unable to process your application at this time

CS这是怎么了

报个DP,周五新开了etrade的brokerage账号,1小时内申请了MS白,直接review

第二天24小时不到,就收到批卡邮件了,也么联系过amex,手上有张个白

2 个赞

如果新开了一个cashplus platinum和一个etrade checking后,开了一个amex ms白金卡不能识别有没有ms etrade,账号。需要打电话告知。

请问1,如果报告了etrade checking账号会不会影响cashplus的报销?cashplus怎么知道有没有白金卡的?

2,如果哪天以上两个账户其中的一个被关了,会不会影响amex ms白金卡的存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