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两个小时前出了张5/20的 网上出会报错,打新加坡客服电话等了几分钟就接了,沟通顺畅,不过amex付款会有点问题,要他们后台手动出票。挂了电话几分钟就收到邮件出票了。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现在DL/AF还显示这张票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