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做完美避开史高?

1.1 boundless 下卡
1.8 史高

3.31 csp 下卡
4月 100K

4.10 ms白下卡
4月末听说新高

从来没有一次赶上过真正的史高,完全绝缘 :yaoming:
希望各路银行能把我当优质客户 :troll:

8 个赞

求下次申卡的时候来报个点 :yaoming:

3 个赞

可以憋着不史高不下卡,这样肯定能拿到史高

很多潭友应该都是这样的

10 个赞

唉我还是贪婪,没有开卡礼感觉日常消费都是白花钱

2 个赞

挺好的, 银行亏得少,自然账号安全

1 个赞

哥,咱们下张卡打算申什么?打算什么时候申?

1 个赞

既然都是刷sub,那史高不史高也无所谓了,毕竟早开早享受

Amex: 对!

Oh,原来是避开信用卡史高,问题不大,损失有限。我还以为是避开了股市史高 :yaoming: 那就要命。

1 个赞

ATH就是用来突破的

点数一直贬值,总有更高

1 个赞

我最近感觉Autograph不错,我不信他能史高 :troll:

高情商:天天都抄底 :troll:

我玩港股的,只有史低 :yaoming:

5月5号accept ms卡的大冤种在这里 :joy:

干嘛不等到史高才申呢?我是十有八九都是史高!不出来不申,每次看着泥潭的列表申

我懂你!我跟你的感觉是一样的,就是没有在做开卡礼就浑身不舒服 :yaoming: 。我也是两个月前下的卡,然后这几天刚出现了石膏 :joy:

并不是 是2/90 是524 是卡槽:troll:

史高跟台阶似的,一个比一个高。。局部最优就好啦,卖股票一样,当时以为卖在高点,回头看都在山脚下。。

1 个赞

运气有时候就是一阵儿一阵儿 没准过一段时间就好了

那么要多少日常消费才能补足非史高差的那些点数呢 :troll: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