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boundless 下卡
1.8 史高
3.31 csp 下卡
4月 100K
4.10 ms白下卡
4月末听说新高
从来没有一次赶上过真正的史高,完全绝缘 ![]()
希望各路银行能把我当优质客户 ![]()
1.1 boundless 下卡
1.8 史高
3.31 csp 下卡
4月 100K
4.10 ms白下卡
4月末听说新高
从来没有一次赶上过真正的史高,完全绝缘 ![]()
希望各路银行能把我当优质客户 ![]()
求下次申卡的时候来报个点 ![]()
可以憋着不史高不下卡,这样肯定能拿到史高
很多潭友应该都是这样的
唉我还是贪婪,没有开卡礼感觉日常消费都是白花钱
挺好的, 银行亏得少,自然账号安全
哥,咱们下张卡打算申什么?打算什么时候申?
既然都是刷sub,那史高不史高也无所谓了,毕竟早开早享受
Amex: 对!
Oh,原来是避开信用卡史高,问题不大,损失有限。我还以为是避开了股市史高
那就要命。
ATH就是用来突破的
点数一直贬值,总有更高
我最近感觉Autograph不错,我不信他能史高 ![]()
高情商:天天都抄底 ![]()
我玩港股的,只有史低 ![]()
5月5号accept ms卡的大冤种在这里 ![]()
干嘛不等到史高才申呢?我是十有八九都是史高!不出来不申,每次看着泥潭的列表申
我懂你!我跟你的感觉是一样的,就是没有在做开卡礼就浑身不舒服
。我也是两个月前下的卡,然后这几天刚出现了石膏 ![]()
并不是 是2/90 是524 是卡槽![]()
史高跟台阶似的,一个比一个高。。局部最优就好啦,卖股票一样,当时以为卖在高点,回头看都在山脚下。。
运气有时候就是一阵儿一阵儿 没准过一段时间就好了
那么要多少日常消费才能补足非史高差的那些点数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