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现在都没消息好急。
reddit有个人说问了chase。account manager说以后没这个活动了
到现在都没消息好急。
reddit有个人说问了chase。account manager说以后没这个活动了
同看到
那如果这样的话去年11月就是最后一次了,最后一波上车iphone 17
不过对于在泥潭搞ks的各位应该没什么影响吧。不过除了手机其他也搞不了ks
我攒了500credit想配合点数买macbook来着。。
up一下,已经五月最后两天,难道今年无了?
分不够可以钱加分一起吗 想今年换苹果折叠屏
可以。但是一直没有开活动呀
是不是关卡就没有 boost 了
是的。csrx1.5 cspx1.25 普通卡x1.1我记得
可以是可以。
我是已经不等了直接去Apple买了。过两天再没消息就grocery 1.25x报销了然后降级了。
是我错过了什么吗, csr有grocery 1.25x pyb?
有的,有的
顶楼有更新,这个月抓紧不知道下个月还有没有
这个是可以买gc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