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MU市值1T就清仓!(你们怎么看?难道要留着?)(难道要2T?)我错了! 1.68T!1.68T清!这回再不改了!已设置好limit sell 删APP!

都1500了不再等等到2000吗 :doge:

sndk 就是這樣太快 跟都跟不上

等到1500,1:10 split,再翻倍,不就3000了吗 :troll:你为什么这么bearish

不等了,1500到2000也就30%涨幅,感觉风险/收益开始不划算了

3000可是3.3T,nvda得让渡多少利润出来才能支撑这个估值

请多军创似我 :hugs: :folded_hands:

1 个赞

你不要来! :distorted_face:

一个帖子出现了这个头像的回复,那就不是什么好事情

:troll:

这是好事儿啊)

没事没事,大家不要慌。对吧@rqc ?

【疯狂点头】

空头怎么能做多呢,你的骨气呢 :enraged_face:

鼠目寸光、墙头草这一块儿

让我来发表一些狭隘的言论指点江山一下:存储这一块没有任何壁垒,是毫无技术含量的东西 :smiling_face_with_sunglasses:

@platinum_go_go 业内人士,来解读一下现在的MU还能持有吗?

饺子还没来 :yaoming:

这才哪到哪

再见了,MU 小弟 :hugs:

MU下看到多少啊

这是该卖吗 :distorted_f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