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1500了不再等等到2000吗 ![]()
sndk 就是這樣太快 跟都跟不上
等到1500,1:10 split,再翻倍,不就3000了吗
你为什么这么bearish
不等了,1500到2000也就30%涨幅,感觉风险/收益开始不划算了
3000可是3.3T,nvda得让渡多少利润出来才能支撑这个估值
你不要来! ![]()
这是好事儿啊)
没事没事,大家不要慌。对吧@rqc ?
【疯狂点头】
空头怎么能做多呢,你的骨气呢 ![]()
@platinum_go_go 业内人士,来解读一下现在的MU还能持有吗?
饺子还没来 ![]()
这才哪到哪
MU下看到多少啊
这是该卖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