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提了… 诶.. 欧洲抽烟的风气感觉比大陆还严重,而且年轻人都抽
这就SHA的纯春秋国内线,春秋你想见人工柜台都难 ![]()
你要说人工柜台的self drop三大航在各大hub那可不要太多了,纯自助self drop机器在过去十年内新建的航站楼基本都铺开了
可能LAX压根没有设计
设计还是有的,但是早年规划的时候没考虑过2 taxing lane between 2 concourse。导致好多个登机口之间的关系是有飞机推出就不能另一个同时arrival。
Terminal之间换乘这种大家都知道的我就不说了。
而且LAX的curb length是满足不了design hour的,就导致后来越扩建,越堵车
充电线不用拿出来吧,没那么夸张吧
国内安检好像都有迟到旅客快速通道 非常人性化
是的 他们喊晚到 让你先走
提一下我们天津的机场(TSN
疫情期间TSN很热闹 ![]()
现在很冷清了,上一次回美国(TSN/ICN/SFO),从家门口坐地铁。地铁直通机场,人很少,从出地铁到登机口总共没有15min。。。
现在这个机场几乎没有什么国际航线了,都去北京咯
你以为大家没提到吗?他不愿意相信罢了 ![]()
非常好:晚到旅客有专门通道快速办票快速安检 大家都没意见
非常糟:大机场摆渡车尤其晚上航班
看机场,我自己的DP遇到三次,都是小机场
这个帖子能不能被放进“闲聊”而不是”旅行“
你来发个子妹贴
西大机场有哪些特色 (出境无cbp)
東大机场有哪些特色(提前10分钟boarding)
无论如何都要pat down
过安检时 无论机器响不响 还要被安检摸一圈
这次在PVG居然没有被摸诶,机器没响就被 牵手拉走了。我当时相当懵,特别是牵手这个行为
did they also propose?
这个可能也不是特色,前两天坐JL落地HND也是摆渡车…
yyz脱了鞋,这个到没啥
走楼梯上飞机这个叫什么?好像我在东大好多飞机都是自己拎着行李走最后那个上飞机的楼梯
摆渡车/远机位。
我一直深恶痛绝,直到一场暴雨之后我在美国落地的飞机上等 gate 等了3个小时,只要让我下飞机,我愿意走回航站楼。
还有好像起飞等待特别久,每次我都是上了飞机开始缓存哔哩哔哩的电视剧解说,在美国好多都下不完,国内都看累了还不起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