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卡论坛
绿卡撕还是不撕?这是一个问题
法律
签证与身份(美国)
撸猫猫
2026 年5 月 9 日 15:29
8
不双持主要是不想一辈子交税吧
这几年已经把大部分个股rebalance到voo,每次操作都被割的很疼
1 个赞
在话题中显示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