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市场都是这么讲逻辑那股市就不存在亏钱了。
有人买到IPO了吗?
robinhood还没有显示,sofi这波动作挺快
原来是 spcx。我之前以为 spce 是 spacex
不知道会不会有人手抖买错
笑死 前几天刚刚有人晒reddit上巨亏的老哥 买入spce就是赌有人会手抖买错 结果一波-40%给他送走了
我那天还在想SpaceX 怎么上市这么久了,名字感觉还是个野鸡公司
SpaceX这估值,第一天不会破发吧![]()
包破发的。空叉上市之日就是本轮牛市结束之时
2 个赞
牛市结束不至于,最多祸害股市一阵子。估计到时候这玩意涨股市跌,这玩意跌股市才能涨。
2 个赞
我已经买了些 6.12到期的Tesla 420call,计划ipo当天出掉,我的逻辑也是散户买不到spacex就情绪转到tesla
我猜是oai上市之日
牛市高峰总是很多大公司 IPO 的
中石油时刻
2 个赞
fidelity 看到了 冲冲冲
Pre ipo有办法买吗
再不IPO等下大盘崩了
为啥韭菜王显示有20%price range,这么大的点差真把用户当弱智了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