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CX-今天开奖祝愿大伙发财!为梦想干杯![开盘价150]

如果市场都是这么讲逻辑那股市就不存在亏钱了。

有人买到IPO了吗?

sofi invest可以参加了

robinhood还没有显示,sofi这波动作挺快

原来是 spcx。我之前以为 spce 是 spacex :yaoming: 不知道会不会有人手抖买错

笑死 前几天刚刚有人晒reddit上巨亏的老哥 买入spce就是赌有人会手抖买错 结果一波-40%给他送走了

我那天还在想SpaceX 怎么上市这么久了,名字感觉还是个野鸡公司

SpaceX这估值,第一天不会破发吧:sweat_smile:

包破发的。空叉上市之日就是本轮牛市结束之时

2 个赞

牛市结束不至于,最多祸害股市一阵子。估计到时候这玩意涨股市跌,这玩意跌股市才能涨。

2 个赞

我已经买了些 6.12到期的Tesla 420call,计划ipo当天出掉,我的逻辑也是散户买不到spacex就情绪转到tesla

我猜是oai上市之日

牛市高峰总是很多大公司 IPO 的

中石油时刻

2 个赞


:rocket::rocket::rocket:


RH最低一股起步

Fidelity 也出来了:rocket:

Fidelity这次去掉了100股为单位。也是最低1股

3 个赞

fidelity 看到了 冲冲冲


大家可以冲了:joy:

1 个赞

Pre ipo有办法买吗

再不IPO等下大盘崩了

为啥韭菜王显示有20%price range,这么大的点差真把用户当弱智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