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力号转到红包结果炸了【已变成redpocket避雷贴】

我错了 :sob: 但感觉性价比最高的保号套餐也就这个了,因为短信电话需求还是有的

我觉得这套餐不错,我也准备转,其他家也经常出问题,但是客服一般可以解决

我一直以为 GSMA 是 AT&T,GSMT 是 T-Mobile :jingya:

主号转redpocket可靠吗,泥潭也有人发帖避雷过boost Mobile, visible 这些“小”mvno :distorted_face:

1 个赞

我的意思是我原本是Tmobile的,换到红包的GSMA,ATT的网,所以不存在

是啊,我也觉得这个30一年的套餐太适合了,流量就靠薅各种七七八八的套餐,比如tello这个

1 个赞

曾经在红包呆了5年。除了转出的时候被hold住了。其他都还好。

1 个赞

我大概在跟楼主差不多的时间段 port in 到红包也遇到了问题
我是 physical sim card,激活后插卡一直 SOS
Redpocket 客服倒是挺有耐心,有来有回的做了很多我不知道的“操作”,然后让我重试
最后没有办法了,说要 reset 我的账号,然后让我 15 min 后重启手机,照做了然后就好了 (感觉挺神奇)
大概耗时 1个小时,经历过程中还是很痛苦的,也是头一回遇到某家运营商 psim 在我手机上出问题

lyca避雷贴你是没刷到吗

其它几个都挺好的

有在国内有9用过红包的roaming吗?

转出转入过红包几次了。一直很丝滑。他家客服基本秒回 没什么问题

1 个赞

有试过Fi 转到redpocket的吗?有什么避坑的?

请问后来解决了吗

以前遇见过类似的,你把imei换成imei2或者反过来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