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了这么多年车第一次被pull over

限速40,警察pull over后说59(实际最高不止59 :yaoming:)。然后给我开了ticket,警察拿了我的DL后,过了几分钟回来就说开了ticket。开了ticket后还能简单argue或者求情让警察只给个warning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