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卡论坛
大额银行点数余额大家怎么处理?算资产还是算空气?
玩卡
alicia0829
2026 年5 月 13 日 14:45
19
银行要的就是这个效果,妥妥拿捏
到时候杀个大户,资产负债表就舒服了
1 个赞
在话题中显示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