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mple 1:
每次对方都是发 Good morning xxx/Hi xxx, how are you?/Hope you are well. 不直接带问题,若不回的话对方就没下文
example 2:
互相之间对话很人机,都说是XX有问题需要review但对方就回复基本是复制粘贴前面的话
跟他们沟通太心累了
example 1:
每次对方都是发 Good morning xxx/Hi xxx, how are you?/Hope you are well. 不直接带问题,若不回的话对方就没下文
example 2:
互相之间对话很人机,都说是XX有问题需要review但对方就回复基本是复制粘贴前面的话
跟他们沟通太心累了
你居然听得懂他们说话??!!
以前碰到一个三哥,人挺好的,但总是要约我出来,也不说要干嘛,就说我们要meet一下,但明明在单位都已经聊过很多了,我也不知道能聊啥,就感觉挺奇怪的
Teams message
跟他们语音我会秃头 ![]()
真的好讨厌#1的人啊
可以把no hello 挂status上
是领导么?不是领导何必回复这种养鱼问题?
不是领导
但对方确实有问题。我把ticket给拒因为对方描述不清楚,所以他们想在Teams 里clarify 但又不带问题,真的很烦这种无效率的沟通方式。
有一次away 20分钟左右,5-6个窗口都是三儿 类似 how are you的未读信息。。。
看标题以为是小三,点进来吃瓜的 ![]()
曾经和coop 的IT打交道,提交IT ticket,三儿隔了两天teams me
三儿:hello,xxxx,do you have a minute to discuss the issue you are experiencing?
me: yes, i am available
then no 三儿 for the whole day
1 week later, 三儿:hello,xxxx,do you have a minute to discuss the issue you are experiencing? I was out for a week.
me:yes
no 三儿 for another day
WTF!!!!!你out的前一天发个毛线的hello?搞的好像要解决问题一样 ![]()
公司外包的三儿也是这个破毛病 天天hello how are you 就不能直接说话 而且鸡毛蒜皮事无巨细啥都要问
那就给他们点一个免费的小红心
看文字就心梗的程度 ![]()
那些都是美国未来的领袖,得早点适应,不然以后工作都没。适应不了只能回国了
我们组的两个乌克兰contractor也是这样的,我不回就没followup ![]()
这里就不得不说经典的“Quick call”?
跟白人老板Teams meeting 过三儿一次,老板PM我说 oh man 我回了句我秃头了 ![]()
真心好奇,这类人真的不懂有效沟通吗?还是故意的 ![]()
文化不一样吧,再就是可能也不在意效率?
要被草了
把这个加到你的status https://nohello.in/
更让我无语的是,其中一个乌克兰同事经常给我发“hey do you have time to sync regarding xxx (ticket link)?",然后也不说是啥问题。每次我都要去找半天耳机,然后点开huddle 发现两句话的事儿
我尝试了很多次让他给我async update,他一般过几天就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