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也太能涨了
资金开始回流了吧 这些港股通的估计要开始飞了
昨日你爱答不理 ![]()
还是熟悉的感觉,本来在泥潭和朋友的撺掇下差点买了
1 个赞
我也是被朋友撺掇的,现在躺平了
买了腾讯的我在买了 mu 的 p2 面前都抬不起头了![]()
買了20股看看。
我去年抄的谷歌今年抄的美光就是给中概输血的 ![]()
1 个赞
是买的adf吗?港股里的玩意真不能碰。我被baba财报擎天一柱给骗了炮,韭菜惨啊 ![]()
是的,不过我那俩朋友都是回国上班rsu被套,也很惨
总之中概恒科确实是套人的本事一绝啊,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兑现横有多长竖有多高
1 个赞
国内的朋友怎么看这两哼哈龙头呢,到底有没有搞头啊
可别最后是竖有多高多深 ![]()
人在国内。
- 腾讯死不了放心拿着总有机会
- 阿里巴巴看不懂他们在干啥。现在就是炒ai概念,本身业务拉了
3 个赞
玩美股快10年,总结之一就是死也不能碰中丐,PE再低账目多好都不能碰。在阿里暴跌的时候拿了3-4年均价100左右最后还是100卖出。同期的美本土科技股最少翻了2-3倍
6 个赞
腾讯本身我是不会太担心的。首先公司死不了,各种业务都比较红火,这是最关键的。其次:
- 公司造血能力强,盈利多,capex投入增加但是暂时没有失控方向。
- 中国利率低,因此融资容易。一个例子:Document 腾讯新发的人民币债部分利率是10Y 2.95% 相比美元利率来说这个利率肯定不用动用增发股票的手段。
- 公司在保持回购,减轻大股东抛售跑路的压力。
现在主要是港股太垃圾了,香港证监会感觉已经躺平了,默认把这个地方当成IPO吸血的地方和做空池 ![]()
1 个赞
阿里确实比腾讯拉,主要是有一种找不到增长点进退失据的感觉。千问其实还可以但是商业化约等于0,只能想出来点外卖这种烂活。另外做外卖/即时零售更是一步臭棋,在一个已经是现金黑洞把美团拖垮的行业里继续扩大内卷 ![]()
1 个赞
你说得对 ![]()
如何去香港证监会躺平
6月23日盘中,腾讯控股股价跌近2%,市值跌破4万亿港元,此前腾讯股价已连续五个交易日下跌。
1 个赞
价值投资的噩梦
1 个赞
妈的 今年的收益全被他和微软拖累了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