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YYZ转机7个小时 建议出境吗

中午12点半到晚上8点 有绿卡 不用重新托运 可以去Maple Leaf Lounge 还建议去城里逛逛吗 从来没去过多伦多

base在哪 YYZ中餐不错 北美top

我会出,机场到唐人街大约40-60分钟(来回最多2个小时),出去吃个饭喝个奶茶悠哉游哉的回机场

1 个赞

机场up express到dt union station挺快的,半小时吧。有时间还是可以去逛逛的,毕竟7小时呆mll也很痛苦

1 个赞

七個小時這麼久 到市區好好吃頓飯都好
機場到市區挺方便的

1 个赞

绿卡不需要签证吗??

去dt 打个卡??cn tower啥的

中餐吗 dt可以 或者士嘉堡不值得特意去

7个小时可以去dt逛逛
反正有UP express

绿卡去加不需要签证,反过来不行(枫叶卡到美需要签证:yaoming:

我记得YYZ 到美的maple lounge ,过了cbp那个,就是一个小黑简易房子,20平米左右(不知道现在还是不是) 还是出境吃顿好的转转吧,我当时lounge呆了两个小时就已经无聊到不行了

进城转转吧

我个人感觉太折腾了,多伦多饮食有点被过分吹嘘了

YYZ maple lounge不值得待这么久(虽然我感觉是我去过的加航lounge最好的一个

有必要去市区中国城吗? Markham 士嘉堡更节省时间吧。

去万锦要走401更堵车

看你想干啥 你要是想看看多伦多街景 那就进城
你如果是想吃中餐 那就去MH RH或者世嘉堡 我觉得都比城里的好吃

拈一筷子在我心中yyds

唐人街?? 直接去Richmond士嘉堡不好吗

1 个赞

可以,坐up 20分钟直达dt很方便,有时间吃两顿中餐然后走走拍几张游客照

YVR劣质文被踢出北美了?:joy:

1 个赞

不吃一顿富来的鸡锅你这一辈子算是为自己拼过命吗

1 个赞

就7个小时太远了,唐人街吃完还能在市中心压马路消化消化,OP说没去多伦多那必须得去市中心逛逛呀而且UP Express直达union station还不用转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