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12点半到晚上8点 有绿卡 不用重新托运 可以去Maple Leaf Lounge 还建议去城里逛逛吗 从来没去过多伦多
base在哪 YYZ中餐不错 北美top
我会出,机场到唐人街大约40-60分钟(来回最多2个小时),出去吃个饭喝个奶茶悠哉游哉的回机场
1 个赞
机场up express到dt union station挺快的,半小时吧。有时间还是可以去逛逛的,毕竟7小时呆mll也很痛苦
1 个赞
七個小時這麼久 到市區好好吃頓飯都好
機場到市區挺方便的
1 个赞
绿卡不需要签证吗??
去dt 打个卡??cn tower啥的
中餐吗 dt可以 或者士嘉堡不值得特意去
7个小时可以去dt逛逛
反正有UP express
绿卡去加不需要签证,反过来不行(枫叶卡到美需要签证
)
我记得YYZ 到美的maple lounge ,过了cbp那个,就是一个小黑简易房子,20平米左右(不知道现在还是不是) 还是出境吃顿好的转转吧,我当时lounge呆了两个小时就已经无聊到不行了
进城转转吧
我个人感觉太折腾了,多伦多饮食有点被过分吹嘘了
YYZ maple lounge不值得待这么久(虽然我感觉是我去过的加航lounge最好的一个
有必要去市区中国城吗? Markham 士嘉堡更节省时间吧。
去万锦要走401更堵车
看你想干啥 你要是想看看多伦多街景 那就进城
你如果是想吃中餐 那就去MH RH或者世嘉堡 我觉得都比城里的好吃
拈一筷子在我心中yyds
唐人街?? 直接去Richmond士嘉堡不好吗
1 个赞
可以,坐up 20分钟直达dt很方便,有时间吃两顿中餐然后走走拍几张游客照
YVR劣质文被踢出北美了?![]()
1 个赞
不吃一顿富来的鸡锅你这一辈子算是为自己拼过命吗
1 个赞
就7个小时太远了,唐人街吃完还能在市中心压马路消化消化,OP说没去多伦多那必须得去市中心逛逛呀而且UP Express直达union station还不用转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