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保险还是要买好,不然很容易被反撸。

没死人没在高速哪来的警察

local local 警察还是来了的,不能乱说我们人民公仆。

1 个赞

我们这报警都来 :joy: 小事故都来

警察如果不在当场 你哪有证据超速 其他的就只剩下变道全责了

那问问大佬这种情况我的保险认对面全责但对面跑了也没牌照,我自己的BI如果找律师是要告我自己的保险公司的UMBI吗 :yaoming:

哎呀,原来是这位大侠,你发帖子我就认得了。你这自己撸自己?会涨保险吧。

要是也能撸出25万都不用再买保险了,裸奔都行 :troll:

1 个赞

你们这种行业乱象保险公司不联合整治一下吗?撸来撸去只有你们是羊毛。当然我们自己是羊。。。

你这怕不是来不及了,当时被撞完没去看医生,没case了。 :face_with_peeking_eye:

:yaoming:路权这个好处就是高速上有个行人跑出来你不小心撞了不会让你担责任

我大概看了一下 你在AZ的话我确实不好给建议(毕竟没有AZ保险执照)
一般你要是有UMBI的话 加上警察出的police report 一般是可以很顺利赔付的 就是不知道你当时报claim的时候有没有说自己injured

AZ不知道 CA的话报了不涨自己的保险的(CA保险贵就是因为太多人不买保险了 差不多20%没保险 所以现在买全保都是为了可以在Hit-N-Run的时候 保护自己的修车权益)

3 个赞

原来说的是车险呀,我看标题还以为是医疗保险。还想说医疗保险如果花钱了,本身就是被反薅了

这个利益链条牵扯到的人太多了
BI律师全靠这个养家糊口 各种医生诊所也是靠这个吃饭
Plus 证据链条完整的话 (全套理疗记录 合规收费 etc.)保险公司没有理由拒绝啊 毕竟都是按规则办事

唯一可以拒绝的就是对方医保cover的部分

之前遇到过一个客户(被告方)对方(原告)看到她有250/500+umbrella 上来就要了350 最后保险给了不到100 理由就是对方有医疗保险 Cover完以后的剩余部分+PT没有那么多

反正诚恳的建议就是
保额买的>=自己的asset就可以安心睡觉了 :sleeping_face:

所以咱们这个产业是不是这些人看病一般都不走医保,合作医院直接赔付后续invoice billing :partying_face:

这就是泥潭基操啊 :yaoming: ,你搜一下泥潭所有车祸的帖子,回复全都是建议赶紧去找律师claim body injury.

中国版的躺在地上打开"汽车之家"

美国版的躺在地上打开 Zillow :yaoming:

中国的敢躺是一般家用轿车有商业险的话起码有100万保额可以选车

美国大都hit and 润了没保险不说还无法执行自己吃瘪 :yaoming:

这个其实我还真不太懂 毕竟我不是管理赔的 :troll:

我觉得此处大有可为“AI automated injury management, improve your injury claim close speed by 50%” :joy:

这个倒也不会speed up 毕竟一般赔付有deadline 一般都会拖到deadline之前一点点的 能晚赔绝不早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