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诗级更新: 旧金山S,波士顿A] 如何评价芝加哥城市排名S tier,但是洛杉矶是A tier

Reddit上一个很火的排名,芝加哥S,洛杉矶A,达拉斯D,感觉很不公平,LA生活和工作都更有趣,好莱坞的娱乐行业在世界上影响深远

我不服

1 个赞

:sweat_droplets:费城和DC怎么会是A和S :yaoming:

6 个赞

亞特蘭大有B?嘻嘻這誰排的?

3 个赞

首先你得是个city :distorted_face:

18 个赞

还好咯 这种排名反正也要模糊一两档看 其实也ok LA参差波动大而且除了潭友收入高 普通人并没有多舒服吧 :doge:

纯好奇在哥大练什么项目 :see_no_evil_monkey:

房价说明一切,其它排名都是闹着玩的

3 个赞

好莱坞的制片基地早转移到加拿大欧洲了,LA只剩个好莱坞山 :yaoming: 还有满街流浪汉尿骚的腥光大道

4 个赞

美国也要搞一线,新一线,半步一线排名? :yaoming:

1 个赞

ORD就是我找里程票时候的白月光
Solid S

5 个赞

大概LA只排LA,但我们说的是greater la area吧

排球abcd

那chicago只有市区也很小,大部分周边都不是

真的,里程票之灯塔

建议直接按首字母排:
S tier: Seattle, San Jose, San Diego
A tier: Atlanta
B tier: Boston
C tier: Chicago

21 个赞

DT Chi除了冬天天气难捱之外,各方面在我看来都>>DTLA。

如果是在DT生活的话,我肯定选Chi

12 个赞

Suburb is not city

4 个赞

有原帖么 想去观摩

不沿海或者不靠近沿海就是硬伤
看一下真正Alpha++或者Alpha+
Global city - Wikipedia
Globalization and World Cities Research Network - Wikipedia

芝加哥dt在美国还算不错的 但是看到dc在s :yaoming: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