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UR 1.4cpp换牛仓值得吗。。

都刚需了,换我直接就点了。这年头想超过1.5有些难度,主要也就看Hyatt能不能换。
我觉得自从BA短途挂了之后,UR转航司就很难换了,很多时候不如1.5/1.25直接redeem。像我这种SEA的主要方向还是转AF/VS出DL牛舱,超过1.5就干了。 :face_holding_back_te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