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卡论坛
有必要花重金投资一个2.5G软路由吗?
败家
电子产品
网络
phoebuss
2026 年5 月 20 日 16:34
47
1000034583
1440×3168 287 KB
搞个这个用不着100美金。配好vlan从10g口连外面的路由再回程就能满足你需求。另外,不给拉网线可以试试隐形光纤走天花板…
在话题中显示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