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娃最重要的是对焦。A7C2 R6III 二选一。在乎轻便和副厂镜头就选A7C2,不那么在乎轻便愿意买红圈头那就R6 III。
我其实建议考虑一下APSC,拍人其实不那么需要画质。更轻更小的APSC可能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