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很多相机帖子都至少一年以上了,开帖问问大家,全幅,拍娃拍老婆,偶尔风景,轻便耐操简单

拍娃最重要的是对焦。A7C2 R6III 二选一。在乎轻便和副厂镜头就选A7C2,不那么在乎轻便愿意买红圈头那就R6 III。

我其实建议考虑一下APSC,拍人其实不那么需要画质。更轻更小的APSC可能更好。

2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