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订个双床房。酒店网页说是可以住三个人。那6岁的娃不需要自己的床,算第四个人还是不算人?
多谢。
直接给酒店发邮件问问吧。听说日本大部分酒店人数是算的12岁以上的。
不过 twin bed 很小,加床一般要钱。
这家酒店特别小,感觉很难挤下
他们有三床房,可以两大两小
印象里不太行……
是两张单人床加一个沙发床吗?多谢
并不是,去年住过几晚,通过邮件沟通他们可以加床,允许两大两小入住我家两小都大于6岁,入住之后发现房间中并不是rollaway bed,而是一个放在边脚的加床,和普通床大小无异,而且看上去房间比网站上的照片更大。
去年感恩节提前邮件要求补差价升到Premium Twin加床。糟心的是娃睡在加床上被虫子咬了,但不是bed b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