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满江红![]()
SPR 再有一两个月就用到抽不出来的地步了,海峡不开放,光靠天天说和谈有进展怎么压制到 11 月中期选举。
1 个赞
吃点药还能再挤出来几滴,不能被人瞧不起 ![]()
1 个赞
我说引进BYD电车 ![]()
储存也崩盘了?
不知道btc是不是底啊,股票才刚开始回调,先观察三天
1 个赞
红光满面 ![]()
只要没下限,总可以的。威逼利诱一下盟友。让石油公司努努力。压榨压榨委。侵略侵略古巴。劫一劫油船。做空一下油价。限制一下价格
1 个赞
MU要回三位数倒车接人了
看来今天是硬死软飞
cien也崩了
大柿布豪啊家人们 ![]()
抄底机会不来了
今天怎么办呢?
- 头埋地里装死
- 子弹充足满满加仓
- 即时掉头化身空军
- 万一大V了呢?
0
投票人
买入zszs,6/18到期
抄谁呢问题是
今天lulu财报,要不换换口味
感觉avgo是个好机会?
2 个赞
这下赚到了![]()
今天还说不好,让子弹再飞一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