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gan Stanley 白金申请DP问答贴

现在证券账户,支票账户,saving都有各自的promotion code你搜索一下

1 个赞

伸手党一下:现在个白,MS白,CS白,的SUB还是lifetime严格互斥吗?
潭里搜到mixed result

这个东西就是运气或者虚无缥缈的amex关系
很多人的奇技淫巧就是卡etrade刚开,amex没识别出来,自己打电话补录resubmit,其实类似于后退
再早几年的dp也显示ms一直都有类似于nll的特点
所以这东西独特性太强了,理论上是不能拿开卡礼了,但amex从来term写的就是may not eligible,看你的方法和造化

2 个赞

准备长持 那就是第二年收年费之前再开cashplus就好了吗?这样关E*Trade不会导致关卡吧 还是要找客服relink?

遇到ms客服死活不承认etrade的投资账户为eligible ms investment account,死活让办aaa才可以拿到aeb,怎么破?

可以这么理解,第二年之前开
term里你没有cashplus前就关etrade肯定是要关卡的,有零星DP存活,但我不建议你这么搞

系统自己给,不需要客服,但是我有aaa
你的DP很重要,我修改了发言

1 个赞

我是在人工开ms platinum cashplus,因为没找到网上自己开的方法。然后开的过程中,那个financial advisor就必须要我开aaa,才可以开platinum cashplus。我说我有etrade brokerage,他说那是两回事。。。。

啊,我懂了,那需要存够钱才能开ms账号,不能反向0开
放够钱联系etrade就行

etrade里面已有很多钱。。。。

我记得有个门槛,你huca打etrade看一下

1 个赞

再请问一下楼主 开E*Trade checking的时候怎么选citizenship啊?没看到哪里可以选Resident Alien,选noncitizenship会不会直接据了啊..

2月底就申请了E*Trade用itin 5月申请 备注账户还是被拒绝了..

我记得有地方选Ra啊,不用非得美国citizenship

itin挂不上,这个是老问题了,解决方法就是不断试

我刚开etrade,过两天直接就显示account restricted,不知道是为啥,转小额进来会触发风控吗

etrade sb问题是最多的,各种原因都能触发,建议打电话问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