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各种动漫新作都贴标nflx
这可不像是衰落的迹象
1 个赞
ip 很赚钱的
还是您专业
卖啥IP?
这是什么?
卖电影人物ip啊 很多主角的皮套是不能随便用的 gpt和字节都被告了
啥是皮套?
今天大涨3%还质疑NFLX要倒闭么 ![]()
2 个赞
今天有什么多空的新理论吗?
这票半年来走势这么差,应该被开除出FAANG之名了
他家包给的全是cash 不给股票 股价跌不影响员工收入啊
1 个赞
nflx打算跌到什么时候
补下方78-79那个gap?
NFLX是真臭![]()
1 个赞
四张8月到期期权已下单
call or put?
看涨zs
跌到82了,机会来了 ![]()
1 个赞
抄底半山腰的机会吗
82有点早吧,7字头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