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樱与富士山:2月日本伊豆河口湖自驾之旅

明里打电话的电话亭,我们应该就是前后脚去的,我也去了伊豆。

lz一般通过什么方式找餐厅?我这次吃的感觉还有提高空间。

1 个赞

我一般是用日版的tabelog看,从最高分一直看到3.5分以上,然后订预算里,喜欢菜系的最高分店。

寻找酒店的时候lz会看哪些地方?那些名单不收录或者还没来得及收录的酒店是怎么发现的?

我的方法可能不适合所有人。如果大致地区确定了,我会高强度看谷歌地图,路线上所有高级酒店都过一遍。另外就是会看youtuber的一些酒店vlog(主要是日本博主),高端酒店看@koya_travel,Pyon_Chan和its_time_to_travel,稍微挂壁接地气看@morrytravel

最后就是各大日本酒店平台的高评分排名。

1 个赞

赶紧关注一波。旅する時間这个我也看,他们还开了B站账号。lz住过代代木公园Trunk吗,最近有点想订。

这家没住过。我在东京一般都是挂壁+积分房,现金预算全部都给乡下的酒店。 :yaoming:

很有用的信息记下了。壱岐島租车问题也困扰了我很久,最近才发现岛上有家surf club可以租车,外国人也能用,上传IDP和驾照就行,然后就可以24小时自助取车。貌似海上村里也能租宝马I3, 早上6点到晚上18点8800日元。

御宿富久千代这次可能略微超预算了,领导总共就批了100W日元的住宿。除非把嬉野温泉的高级旅馆降级到fairfield inn :wulian:或者最后一晚去长崎或者福冈住个积分房。我再琢磨琢磨。 :yaoming:

樱花料理听起来不错,哪里有推荐的?

请问下这家周围有啥步行范围可玩或是看的吗?

酒店内有个赛车博物馆,有一些赛车相关的展览,住客有折扣。附近赛道没有比赛的时候,可以预约开私家车上赛道,也有花钱的JDM赛道/漂移体验,都是要预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