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bHub 没 transfer门票到Ticketmaster ,最后没能进场,这种情况怎么撕?

票的code是动态的没法做假,应该安全了

退了,但是一分没多,期间还有个客服说赔偿多退我50刀gc,后面我邮件complaint提了这件事,回应我的人还问我那个客服叫什么名字。我是真的服了 :yaoming:

但是客服的行规就是只能按照工号查找,不按照名字

请问为什么要FEDEX把一张纸放进信封寄给自己小号呀?可以直接走平台transfer票吗?谢谢!

那你得真有票。潭友们是为了撸CSR得福利,不是真要上那高价网站亏手续费

引用一下之前的DP :sweat_smile:

这就是chase最喜欢的湾区高科技企业stubhub,一起吃屎

哦哦,谢谢。所以自己不需要提前买一张票,只需要挂出来让小号买就行了。需要自己去Fedex打印一张shipping label然后寄出去吗?还是拍一张"票"放进信封里的照片就行了?

我左手倒右手的时候不传都不给钱啊 :distorted_face:还得转到一个中转的账号才行。这卖家卡bug呢?

这个网站得唯一用处就是没有票自己卖给自己。它提供LABEL。照片应该还是有用得,万一要撕可以派上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