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蔚来试驾网页留了电话,同时电联了门店,就是没人联系,遂放弃。
Model Y,不像Model 3, 驾驶感受无出其右,智驾溢价过多,舒适性跟I6 & 7X差距也很大,故没有考虑。
给蔚来试驾网页留了电话,同时电联了门店,就是没人联系,遂放弃。
Model Y,不像Model 3, 驾驶感受无出其右,智驾溢价过多,舒适性跟I6 & 7X差距也很大,故没有考虑。
zeeker?
不是吧,你这个是fake taxi?还是mobile bang bus
打滑吗?我去年开过一段时间,滑了好几次。不知道为什么。
我升级了20寸轮毂,轮胎是PSEV的还没打滑过。19寸的低滚阻胎好像是有点滑的
投不安全的真的是认真的吗?特斯拉的所有门把手都是微动开关,按这个逻辑特斯拉直接拖去卖废铁?
我还是欣赏不来猎装
不然 001,007gt 都是很好的车
最近租了增程越野,感觉挺好的。。就是在城市里有点bulky了。
长安深蓝g318, 智架只是能用的程度,比tesla 什么的还是差很多。除此之外感觉没啥缺点,户外开着好安心
特斯拉刹车不是也有问题,这么多问题还能销量第一啥原理
你没听过一首歌叫
君载着 特斯拉 威风凛凛寻他
比亚迪唐还行,开过老款,手感还是不错的,但外观比较土;新款的不知道外观会不会更好看。
我觉得byd挺好的,又便宜又好开。说的实话
what ?
FSD v14也不一定打得过华为的智驾
关注关注
特斯拉。不要信国内其他牌子吹的那些fancy功能,对命来说不值得 ![]()
我觉得理想蛮好的,适合家用
嗯嗯 主要是水军太多了 所以想问问谭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