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是否会经历”China is Back”的周期

不过今天港股确实离谱了

老巴也有看走眼的时候 :yaoming:

关键是我all in了 :cry:

怎么文章后半段全是在呼喊高市的口号,大政翼赞会吗 :angry:

太狠了 :yaoming:

高市下台!中道干犯自民党!

这还不够狠。21年网络信息安全法导致几个招聘网站不能注册,找工作都没有门路。。。

5月22日,恒生指数公司发布季检结果:恒生指数纳入极兔速递、百济神州、中国铝业。恒生科技指数纳入MiniMax-W、智谱;剔除金蝶国际、金山软件。

这些公司都不太熟,恒科那两个 :yaoming: 不过美股大盘也要接盘spcx

1 个赞

:pensive_face:

我也是pdd一路跌一路加仓 :yaoming:

1 个赞

学到了吗?教了多少次了,便宜,是有原因的。

https://x.com/mooomoocat/status/2057114094042497426

这跌的也不狠啊?腾讯还在200港币以上,茅台市盈率是20倍左右。中概龙头市盈率大概是15倍左右,如果这些企业每年利润增速是10%(假设啊),那市场给低于10倍市盈率也不是没可能 :smiling_face:

投资股票,你就要做好承受波动的准备。承受不了波动可以存定期的。

顺便祈祷来个疯牛,中国科技股享受沃尔玛的估值就行,能涨到那个位置我也就把中国科技股都换成SCHD了 :troll:

1 个赞

跌倒2字头也太夸张了 :yaoming: 不过也不是没有可能

HK is gone 了 :troll:

到底哪天老共才能饶了滴滴?让它去香港上市吧 :folded_hands:

2日,港股主要指数走势分化,恒生科技指数盘中涨近5%,恒生生物科技指数一度跌超3%。截至收盘,恒指涨2.54%,恒生科技指数涨4.72%。

太好了 再涨25%我就解套了 :troll: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