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直接ui都省了 直接tcp handshake 对话就好
太工程师做题家思维了
中间商全砍了GDP怎么办 ![]()
倒退30年,再也不需要GUI界面
已经有了,就是价格比较离谱
希望有BYOK的开源替代
2 个赞
有无接入泥潭DP功能
这两天收到不少反馈,小更新一下:现在 Flying Pig 已经有 Mac 桌面版 release 了。其余看主楼。
下载地址:
我支持我自己!![]()
这个是怎么做到的呢
飞猪律师函警告 ![]()
桌面版很没道理啊,有 LLM Provider,随便挂个能操控 Playwright 的工具就可以了,应该开发手机版
这个我同意,理论上能操作网页的 LLM 什么网页活都能干。
但实际跑客服之后感觉,“能干”和“干得像个人、干得有效率”差挺远的。客服这事不只是点按钮和复制粘贴,更多是怎么说、什么时候 push、什么时候升级人工、什么时候 HUCA、什么时候别浪费 token 了直接止损。这些泥潭用户在乎的点我觉得并不 trivial,很多靠 DP 和场景经验。
你关注的这些就是 prompt 呀,我意思是打包桌面 app 用处太低了,不如开发个手机 App 拓展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