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上树Flying Pig AI:专治上树客服,让你手上的 Token 发挥价值

以后直接ui都省了 直接tcp handshake 对话就好

工程师做题家思维了

中间商全砍了GDP怎么办 :doge:

倒退30年,再也不需要GUI界面

已经有了,就是价格比较离谱 :yaoming: 希望有BYOK的开源替代

2 个赞

有无接入泥潭DP功能

这两天收到不少反馈,小更新一下:现在 Flying Pig 已经有 Mac 桌面版 release 了。其余看主楼。

下载地址:

我支持我自己!:xieyan:

这个是怎么做到的呢

飞猪律师函警告 :distorted_face:

桌面版很没道理啊,有 LLM Provider,随便挂个能操控 Playwright 的工具就可以了,应该开发手机版

这个我同意,理论上能操作网页的 LLM 什么网页活都能干。

但实际跑客服之后感觉,“能干”和“干得像个人、干得有效率”差挺远的。客服这事不只是点按钮和复制粘贴,更多是怎么说、什么时候 push、什么时候升级人工、什么时候 HUCA、什么时候别浪费 token 了直接止损。这些泥潭用户在乎的点我觉得并不 trivial,很多靠 DP 和场景经验。

你关注的这些就是 prompt 呀,我意思是打包桌面 app 用处太低了,不如开发个手机 App 拓展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