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白交税直接aci就可以了?

需要绑到paypal么?刚申请了商白,还没实践过

3 个赞
3 个赞

现在好像不用套paypal了

5 个赞

aci: 不需要套PYPL,也是和visa个人卡一样的低费率
pay1040.com:就算套了PYPL,依旧是高费率

13 个赞

是Amex个人卡和商业卡ACI支付都不用套paypal了吗?

个人卡不知道,商业卡去年底今年初付了几次都没啥问题

1 个赞

交税的话 可以提前交多少啊:eyes:

看你的交税基数吧,我觉得一年多个几万不太过分IRS不会管的

我记得之前有人收过warning说商业卡不能用来交个税

warning from IRS not AMEX

刚使用新申请的商白+aci浇水, 1.85% fee rate

+1 刚发现amex个人卡和商业卡ACI支付都是1.85%,不用套paypal,在pay1040上正好相反,amex个人卡套不套paypal都收商业卡的高费率

1 个赞

早就可以了

1 个赞

每一季 ACI (1.85%) 可以用二次, 加上 P2 的话, 总共可以用 4 次

如果有多张卡的话, 可以利用一下

意思就是amex缴税就别折腾加paypal了。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