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绑到paypal么?刚申请了商白,还没实践过
3 个赞
3 个赞
现在好像不用套paypal了
5 个赞
aci: 不需要套PYPL,也是和visa个人卡一样的低费率
pay1040.com:就算套了PYPL,依旧是高费率
13 个赞
是Amex个人卡和商业卡ACI支付都不用套paypal了吗?
个人卡不知道,商业卡去年底今年初付了几次都没啥问题
1 个赞
交税的话 可以提前交多少啊![]()
看你的交税基数吧,我觉得一年多个几万不太过分IRS不会管的
我记得之前有人收过warning说商业卡不能用来交个税
warning from IRS not AMEX
刚使用新申请的商白+aci浇水, 1.85% fee rate
+1 刚发现amex个人卡和商业卡ACI支付都是1.85%,不用套paypal,在pay1040上正好相反,amex个人卡套不套paypal都收商业卡的高费率
1 个赞
早就可以了
1 个赞
每一季 ACI (1.85%) 可以用二次, 加上 P2 的话, 总共可以用 4 次
如果有多张卡的话, 可以利用一下
意思就是amex缴税就别折腾加paypal了。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