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实力希尔顿入住体验

在国内有钻石会员的话,默认都是可以去行政酒廊的吧?

我以为说的是行政套房… 酒廊的话那确实正常, 但是里面也基本都是残羹冷炙 :yaoming:

娃不适应高温得提前准备!

6月应该开空调吧

国内酒店很多室内的温度控制是没有作用的,因为他们为了省电,根本不开冷气。这种最可怕了,酒店很多不能开窗,然后在房间里蒸桑那。

1 个赞

问问楼主是在哪定了两间房,第二间房最后没有双早是要花钱买了吗?

才去了这家和Indigo,房间里的空调都基本摆设。大理的确气候比较凉爽,但是下午出太阳这些还是有些闷热的

Hilton空调下午五点才开,但是效果很差,开窗睡还稍微凉快一些至少不闷热,但凌晨被热醒是基操

不推荐这家了。都降本增效了。

订了8月中。打算用掉aspire credit的。是不是改成丽江Hilton算了。

丽江的不能报销 不在list上 快感谢我

丽江hilton 属于resort 虽然不在list上面。有潭友dp自动报了。

2 个赞

同定了俩间房。另外一间没任何待遇,早餐也要另外买吗?

爬完楼所以丽江Hilton 大理古城Hilton都不能报销 想报销只有实力Hilton可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