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活后是自动扣除一个月话费吗?比如A激活了之后trade in,那是A剩下的120的话费可以转用账号里其它手机B上吗?相当于B多了120话费?
咋可能激活才扣第一个月月费笑死
你买的时候就扣了,多出来的钱存成这个G的credits
哦,是我表达失误。180当然是网上买的时候就扣除了,我是想问,如果不激活是不是它的第一个月60也可以被用在其它线上。相当于买3台付540,2台没激活就trade in,这540是不是都可以用在剩下的一台上,用9个月
有人遇到这个错误吗ERROR!
Activation Failed.
Error! Internal System Error - A Resource Required By Service Is Not Available
把红包账号地址改成helium一样的
这个credit是咋来的?
之前refer自己的小号 (也可能是之前谭友用过refer)
Tello 2G+300min $8加税不超过$10,应该最适合商白报销?
我在tello 这个套餐和us mobile之间犹豫
us mobile 2g + unlimited text $10但是漫游得15还是3块,不过可以给apple watch买流量
tello可以买paygo ,把平常的第2-x张商白credit消耗完
我最后选了tello
也准备转tello,从helium port out number 顺利吗?
秒转,全自动
可以转US Mobile了,首年最低只要$5/mo
请问大家是怎么cancel plan的?我按照email里的指令去Billing菜单下面,根本没有看到cancel plan的选项
自问自答。有个Group,有两个号码。cancel一个group里的号码,然后单独的号码,就在 Billing里看到可以delete plan了。
所以有定论了么?哪家性价比最好,tello 还是 us mobile 还是啥?哪家适合未来撸别的手机deal?
是改哪个啊 911, home, billing? 需要都改成FL的吗
谢谢兄弟,改完地址要等几个小时才能生效
red pocket里profile的地址改成helium的billing(我3个都是一个,但应该是bill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