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路飞有暴过雷吗 ![]()
futu还能回来吗 ![]()
还在问这个问题吗,我74补仓以后,现在已经彻底回本了。准备留着赌一把财报。
你已经赚了不少了吧
想多了 看我上个回复 才回本。因为之前我已经有一点futu了
才发现盘后又涨了6%,那确实是赚了一点,但是也就是一点,不多。希望财报能起飞,不要又被套了
而且今天看文章,voo也会被影响,sp500去掉了盈利要求,真是司马了
离1929年不远了
2 个赞
??? 恢复的还可以, 没有完全消失, 这两个词可以相提并论?
无论新东方和好未来,难道现在不是比禁令出来前差远了吗? 论坛上真是啥人都能碰到。
我也同感
管你什么合规 你老板给你抓起来我看你怎么个不交数据 我们家缺钱了 你敢跟我对着干?!
他不是不考虑 他是希望大家是傻子
主观不行就来物理强制
哈哈,已经这么卑微了,没消失=还可以,中国人的expectations都被manage得很好。
以前过hk买保险是一道风景线 现在是开户开户开户 ![]()
![]()
继续吐槽老虎:
今天下午卖出一部分打算买别的调仓时候,发现available fund没钱了
仔细一看 cash 还有$2 但算上margin的total available fund给我直接降到了只剩 $7 ![]()
是因为今天跌的太惨了,所以 只许我割肉 不许我抄底 是吧
